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量子信息实验室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

时间:2018-05-14 02:27:2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8年5月7日至5月8日,团中央在京举办了2017年度全国“两红两优”纪念“五四”系列活动,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量子信息实验室团支部副书记方余强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7日上午,全体代表在团中央参加了“两红两优”表彰及获奖代表座谈会。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曾锐首先宣读了2017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决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出席座谈会并为“两红两优”获奖代表颁奖。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量子信息实验室团支部荣获了“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会上,微尺度方余强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领奖活动,这是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自建立实验室团支部以来首次获得的表彰。随后,各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为团十八大建言献策。微尺度量子信息实验室团支部副书记方余强同学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实验室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回顾了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量子信息实验室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学子,要把自己的梦想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培养天下为公、担当道义的情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