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7级研究生2班召开“聚焦2018年两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时间:2018-04-28 01:36:4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深入贯彻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提高青年学生政治意识和素养。2018年4月20日晚七点,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7级研究生2班在理化大楼9004会议室举办了“聚焦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孙梅老师主持,主要以观看两会小常识视频,讲解两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的形式展开。

 
 
  孙梅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相关情况,作为党的十九大之后的首次全国两会,中国未来五年的改革发展布局备受全球瞩目。接下来,孙梅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二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展望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十三大后五年内的总体规划,着重强调了注重民生和深化改革的重要联系。


 
  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是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的政治动态及发展方向,明确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奋斗目标与历史使命。最后同学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国现代化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