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第十三届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20 06:40:2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8年4月18日晚19点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理化大楼9004会议室,第十三届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团委书记孙梅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委吴衍琪同学、校研究生会创新发展部部长李梦琪同学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祝翔同学主持,微尺度各班代表、研究生会代表共19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校研究生会常委吴衍琪同学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微尺度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对微尺度今后学生工作在思想引领和权益服务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大家听取了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现任主席赵胜杰同学做的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从成立基础、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不仅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也指出了活动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一步提出了对微尺度研究生会未来工作的设想。


 
  随后,与会代表仔细阅读并一致通过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举陈实同学担任监票人、黄敏学同学担任计票人。

  与会代表认真阅读了各代表候选人的简介并听取了各位候选人的发言之后,代表们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终选举赵胜杰、祝翔、孟祥森三位同学代表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参加校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赵胜杰、施为、邢诗琪、武征宇四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进行的是推荐校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过与会同学的推荐、充分讨论酝酿后,大会决定推荐张杰、赵胜杰、孟祥森、祝翔、陈实、童瑞雪、房晓祥七位同学为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候选人。

  接下来,经大会讨论酝酿,推荐孟祥森同学为出席校常任代表会议的常任代表。房晓祥同学宣读了微尺度研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一致通过。


 
  最后,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团委书记孙梅老师作总结发言,首先孙老师肯定了微尺度研究生会这一学年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分团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微尺度研究生会的工作;其次强调了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同学在校园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基层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表达了对选举结果的认可和支持,最后孙老师对与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至此,第十三届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