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中国,我为你骄傲!记微尺度14级硕博一班《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0 01:51: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始终紧跟核心,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确方向,3月28日,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14级一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这五年来,中国取得了重大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一带一路,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 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

  影片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深切地让党员们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顺应时代要求,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