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6级硕士博士1班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时间:2017-12-25 02:46:5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广大同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思想意识。12月21日下午,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6级硕士博士1班在理化科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何韦刚同学主持,班主任朱永春老师出席。

  何韦刚同学分“十九大及报告概况”、“直观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概念解读”、“贯彻新时代新要求”四个部分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过程中,着重就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到的新判断、新概念、新提法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结合同学们关心的教育、就业、创新领域的重要论断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在总结发言中,朱永春老师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作为国家的希望应该胸怀远大理想,勇于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中国科大争创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自身政治生活中的首要大事,应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自身学习生活的行动指南,努力提升自我,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