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团结进取 争创佳绩 努力拼搏 挑战自我——微尺度参加2017年度中科大校运会

时间:2017-11-23 04:16:2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阴霾俱散,阳光灿烂。2017年10月28日上午八点,伴着徐徐升温的清晨,盼望已久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我们的眼前拉开了帷幕。微尺度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科研之余提高了身体素质,又为实验室争得了荣誉,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

  开幕式上,微尺度运动员代表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全校师生们张扬了运动的活力及参与的热情,充分展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莘莘学子的卓越风采。

 

  本次运动会中,微尺度运动员参加了跳远、铅球、击鼓颠球等多个项目。在击鼓颠球中,同学们刚上手虽然有点生疏,但很快进入了状态,玩的非常开心。这是一个非常考验团队合作的项目,同学们不仅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也收获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极大地激起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随后而来的是800米比赛,它是运动员体力、耐力及毅力的综合体现,微尺度童瑞雪同学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努力完成了比赛。

 
  此外,参加铅球的孟祥森和跳远的马鑫波同学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充分燃烧自己的光和热,体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秋季校运动会至此完美落幕。希望借运动会的东风,微尺度研究生及所有的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使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更好的投身到学习和科研中去,为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