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代会代表及委员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6-04-22 01:56:3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16年4月2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微尺度国家实验室代表及候选委员选举在理化大楼9004房间举行。微尺度研究生部主任、学工负责人石磊老师、微尺度分团委书记黄健柳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委林丹同学以及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参选代表、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东明同学主持,宋杨同学作会议记录。


 
  会议开始,王东明同学首先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和与会成员,并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欢迎和感谢。


 
  紧接着,微尺度分团委书记黄健柳老师上台发表讲话。黄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微尺度分团委对此次代表、委员选举的重视,并表示微尺度会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程序进行公平的选举,全力配合和支持对学生发展有益的研代会工作。

  会议第三项是研代会代表的选举,根据之前的报名情况,本次报名参选研代会代表的共有七名同学。选举开始前,王东明同学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选举的规则和程序,紧接着校研会常委林丹同学就规则中的细节进行了补充,随后根据微尺度候选人的实际情况,经过全体讨论,会上对选举办法(草案)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了补充,并获得一致通过。


 
  竞选开始,各位参选同学依次上台做简短竞选发言,随后所有与会同学经过深思熟虑后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通过对比得票数,最终选定左夏青、郑立玄、陈昕三位同学代表微尺度实验室参加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相信这三位同学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履行好自己研代会代表的身份,反映出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心声。本次选举由宋杨同学监票,吴玉龙同学计票。

  随后进行的是我校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委员选举,提名本次委员候选人有王东明等八名同学,进过简单的竞选答辩和投票后,选定徐张平、王东明、左夏青、吴玉龙、张杰、王碧霄、徐晓梅七名同学为我校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委员。


 
  最后,黄健柳老师做总结发言,表达了对选举结果的认可和支持,并对与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选举做到了公平公正,选举过程也十分顺利,所有与会人员在结束后进行了合影,会议在一片祥和中结束。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分团委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