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6-03-09 01:28:1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15年3月05日晚上6点半,由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办,“至美留学”协办的大型留学经验分享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水上报告厅正式开始,此次分享会面向全校,不仅为广大科大学子解、解答申办留学过程中的各种疑惑,还是微尺度研究生会积极与校外机构联合开展大中型活动的一次重要尝试。
 
  此次活动前期的策划在微尺度研究生会和“至美留学”共同的努力下进行的非常顺利,同时活动的宣传工作也取得理想的效果,覆盖面几乎达到了科大的每一个角落。活动当天现场几乎坐无缺席,广大学子和家长们认真聆听学长的留学心得,对留学申请、办理手续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本次活动是微尺度研究生会和“至美留学”的第一次合作,从活动的效果来看,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子和家长们的一致欢迎。这次活动不仅为学子们带去了真正有价值的留学经验,也为微尺度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尽管活动过程中也出现过诸如宣传时间不足的问题,但大家并没有气馁,而是积极思考,采取多种应对措施,共同解决。最终,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活动取得完满的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