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奋发向上,展翅翱翔-----记微尺度参加2015年度校运动会

时间:2015-11-19 03:08:3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015年10月31日17点,随着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男子五千米长跑比赛的结束,2015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大会也落下了帷幕。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表现出色,成绩优异。

  为了积极准备此次运动会,微尺度团委和研究生会在9月底便进行赛前的动员,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与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运动会微尺度实验室共有28位同学参与了包括短跑,长跑,跳远,铅球,篮球,旱地龙舟等多个项目。

  除了比赛项目,各学院代表队在入场式上的方阵表演也是运动会的一大看点。微尺度实验室组织了2015级硕博班共计36人组成的方阵参与运动会的开幕式,在方阵表演过程中体现了微尺度实验室研究生团结一致、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之后首先进行的比赛项目是趣味项目——旱地龙舟。

  在这个10人参与的集体比赛项目中,微尺度实验室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取得了总成绩全校第八的成绩。
   

  随后进行的女子800米比赛中,赵婷婷同学表现出惊人的实力,展现出无比自信,轻松摘得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图为赵婷婷比赛中)
 

  径赛场上捷报频传,男子1500米比赛当中,微尺度由吴玉龙、汪冬冬、海俊、王甘霖携手出战,其中王甘霖取得了小组第三,海俊更是夺得了全校第五的优异成绩。
 



  田赛场上也不甘示弱,在男子铅球项目中,陈奕臻同学于六十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跻身前八。而篮球比赛的现场,微尺度由翁朵/施雨辰、宋扬/赵婷婷两对搭档出赛。翁朵与施雨辰在投篮比赛中配合默契,夺得优异成绩。
 

  再次回到田径赛场,迎来了本次运动会的一个焦点项目4*400米接力比赛。微尺度由海俊、吴玉龙、王甘霖以及孙亮亮携手出战。在比赛当中我们的选手展现出了极好的精神面貌,除了每一棒速度过人之外,交接棒的配合也近乎完美,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二、总成绩第八的优秀成绩。
 
 
 

  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秋季校运动会完美落幕。我们感谢每一位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员,也感谢参加方阵和提供后勤保障的各位同学。正是有大家的共同付出,微尺度健儿才能自由驰骋于赛场,微尺度大家庭才显得团结互助、其乐融融、勇往直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