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第二届Life in USTC 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5-06-02 02:59:4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不说再见,No farewell”,“See You 2015”系列活动之第二届Life in USTC 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火灾实验室、信息学院的团总支(分团委)和研究生会承办。这是五院二度合作,也是具有创新性的一个活动。
 

 
     Life in USTC 微电影大赛活动于4月中旬开始筹备,至今已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活动主要分为前期宣传,中期作品征集以及后期作品评审。本次大赛征集两类作品:DV类微电影和图片文字类微电影。截止日共征集到16件作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这次评审为专家评审,所有的作品被上传到了优酷网站上,广大同学可以根据作品的效果进行转载和好评。同时,我们还将邀请了人文学院的丁星等老师参与了作品的评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评选出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魏志远同学提交的作品《USTCord》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作为“See You 2015”毕业纪念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活动是为了给广大科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科大生活,抒发内心情怀的舞台,鼓励学子们用DV记录科大生活中的精彩时光、用文字描述科大生活期间的心灵感悟,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用幽默搞笑的短片为科大生活添上精彩一笔,使科大师生更加的爱生活,爱科大,同时可以更好更形象的宣传自己的班级、集体等。在以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日子里,每当看到这些,便能回忆起学生时代在科大的点点滴滴,寻找到青春时代的一丝灵动气息,难忘科大,难忘青春。


(微尺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