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队伍 > 招聘信息

计算材料科学特任副研究员及博士后招聘

时间:2017-04-19 06:27:3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要求:(1)取得博士学位;(2)年龄不超过35周岁;(3)出站不能早于进站后21个月。

人数
:若干

聘期
:合同期限最长3年,(若在聘期结束前出站,视为聘期提前结束,待遇停止)可续聘一次。

待遇
:根据实际情况选聘为特任副研究员或博士后,年薪12万元人民币起,合肥市五险一金,可租住校内周转房,子女入读科大幼儿园、附小、附中。在海外排名前100大学(以TIMES和QS排名为准)获得博士学位者,我校将提供年薪25万人民币起。

考核方式
:专项年度考核,聘期期满考核。

奖励办法
:若在聘期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可转聘为特任教授。

招聘条件
:材料模拟,分子设计,熟悉量子化学、分子动力学或固体物理计算和相关软件,或有材料力学行为理论或模拟研究经历。或研究多物理场、内应力和微结构演化的交互作用发展跨尺度的材料微结构力学模型。有matlab,MPI Fortran 或 Open MP编程能力者优先。

工作平台
: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罗毅教授课题,聚焦于功能分子与材料的设计与应用。发展和应用多个尺度的物理与化学基础理论方法,揭示功能分子、复合材料、生物系统等复杂体系的构效关系,研究解决多个物理与化学应用领域(光/催化、金属与半导体材料、光化学、光电器件)中的实际科学问题。

联系方式
:0551-63600029;jiangj1@ustc.edu.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