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室彭新华教授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6-03-14 06:40:05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3月2日,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我室青年教授彭新华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并获得“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彭新华教授是量子物理领域年轻的拔尖人才。她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在教学科研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努力为国家科技进步做出贡献。近年来曾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颁发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等多项称号,2016年入选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在这次会议上, 安徽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彭新华等10人被授予“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并授予“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