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滁州市共青团干冒雪参观我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

时间:2006-03-01 06:08: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月28日中午,共青团滁州市委组织120多名团员干部来到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参观学习。尽管当时大雪纷飞,地面湿滑,但团员们热情高涨。国家实验室青年教工团支部的老师们放弃了中午的休息,对他们给予了热情接待,安排并引领大家首先来到国家实验室科技展厅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助理王晓平教授做的关于国家实验室总体情况介绍的报告,王教授介绍了国家实验室的筹建进程、队伍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最新研究成果和建设目标,使得在场听众赞叹不已。随后,大家又分别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SHINCRON先进薄膜工艺与材料联合实验室和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听取了相关科研人员的介绍,了解了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和各种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










 
  活动结束后,参观团干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及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刻认识,感觉既开阔了眼界又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来参观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