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浙江省党政代表团来我国家实验室进行考察

时间:2005-05-30 01:19: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5月27日下午,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在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省长吕祖善、省政协主席李金明率领下,到我室参观考察,安徽省委书记郭金龙、省长王金山、省政协主席方兆祥等安徽省党政领导和校领导郭传杰、许武、侯建国等陪同参观考察。
 
 
 
 
 
 
 
 
 
 
 
 
 
 
 
  郭传杰书记向浙江省党政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建国副校长介绍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的筹建进程、最新研究成果和建设目标。随后,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参观了量子信息与物理实验室、先进薄膜工艺材料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科研人员的介绍。
  此次来皖访问的浙江省党政代表团成员还有浙江省委副书记乔传秀、省委秘书长李强、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以及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