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创新中心

实验室举行2007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评审会

时间:2007-10-27 13:2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为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研究生选择有挑战性的科研课题,10月25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召开了校2007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评审会。与会评审专家遵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暂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项目申请同学的报告,并进行了提问。

  此次国家实验室共收到13份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内容涉及材料物理及其应用、理论物理计算、表面物理与化学、单分子物理化学、纳米化学及生物学。经过评审专家认真讨论,6个项目获得实验室2007年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

 
附:2007年研究生创新基金批准项目
 
序号 姓名 项目名称
1 吴涛 过渡金属氧化物大热电效应的机理研究和实用化探索
2 赵妍 金属团簇/TiO2体系催化性质研究
3 缑高阳 氮化硼纳米管及其衍生物的密度泛函理论研究
4 孔涛 基于氧化锌纳米结构的生物传感器的构建
5 傅斌清 人类NK细新亚群的发现及功能研究
6 张强 光催化纳米C60引起细胞自噬及对神经退行性疾病治疗的研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