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中科大首届“诛神之战”校园百科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11-18 08:05:5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由火灾、核院、生院、微尺度、管院、人文六个院系联合举办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届“诛神之战”校园百科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16日晚7:30在东区水上报告厅精彩上演。六院的团委老师们和各院研会主席莅临决赛现场,核院党总支书记董赛老师为活动致开场词。
  在比赛开始前,13位晋级选手分别用独特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小品、日语歌、吉他弹唱、小提琴演奏,选手们各展所长,为自己提高人气。选手们的亲友团也纷纷热情地为选手加油呐喊。

  比赛中,第一位站在“战神”位置上进行挑战的是姚佳坪,遗憾的是他在挑战赢一名选手之后,被选手王梦姣战胜。王梦姣乘胜追击,接连淘汰其他三名选手,赢得了一轮的胜利。在继续挑战与拿走现有奖品之间,她选择了后者,将机会留给了下一位她挑选出来的新“战神”赵辉。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邱洪波站到了最后,当他战胜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恰恰时,全场掌声雷动,也意味着他获得了最终的“战神”称号。遗憾的是,在挑战终极奖品时,他没能连续答对5道题目,与终极大奖擦身而过。
  比赛现场精彩不断,观众们在选手们答对时接连欢呼,在选手们被难住时更是为选手捏把汗。选手们的智慧和机智赢得满堂喝彩,观众的积极参与和互动更是为活动现场增添了许多乐趣。
  最终,邱洪波和王梦姣两名选手获得“战神”称号,邱洪波在前期短信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环节中遥遥领先,又拿到了本场比赛的最佳人气奖,真可谓满载而归,其他选手获得优胜奖。
  莅临现场的各位老师为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丰厚的奖品。随着选手们和观众们的“大丰收”,本次“诛神之战”校园百科知识竞赛在大家的欢笑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