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11-04-26 05:55:1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于417在东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此次羽毛球赛经过一天的激战,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欢乐气氛中落下了圆满的帷幕,共决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项比赛的结果。男单冠军:贾秀全;亚军:刘伟哲;女单冠军:罗春丽;亚军:王珏;男双冠军:翟中平、贾秀全;亚军:冯卫、陆杨;女双冠军:汪莹、周甜;亚军:冯冯、聂新芳。
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双和女单的比赛,选手们都进行奋力的拼杀,努力夺得每一分,比赛中不乏一些经典瞬间。尤其是男双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跳起扣杀和奋力救球经常出现,比赛中两方的比分一直交错上涨,咬得非常紧,不到最后时刻不放弃每一个得分的机会,体现出了选手们的积极进取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默契的配合
 


飒爽英姿的女选手
 
最激烈的角逐还当属男单和混双的比赛。在这两场比赛项目中,首先进行的是男单的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决赛,经过上午的比赛决出了男单四强。下午进行的半决赛更加的激烈,其中一场比赛打了三局,每一局的分数都咬得非常紧,从1平一直打到6平,每一分都是扣人心弦,不到最后一刻难分胜负。男单的决赛也很精彩,经两位选手的同意,比赛每局15分以增加比赛的观赏性,两位选手“不负众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大力扣杀、网前小球、底线救球,都让观众们应接不暇。混双比赛也是,大家你来我往,而且男女选手之间的配合默契时,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大力扣杀

男女搭配,打球不累!


男双冠亚季军合影


女双冠亚季军合影


男单四强与工作人员合影


辛苦的现场工作人员
  比赛最终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比赛除了微尺度的同学的积极参与,也有很多外院的同学参加了这次比赛,达到了真正的以球会友的目的,同时也扩大了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的知名度,有利于院研会开展其他的各项活动。
最后,再次衷心地感谢各位选手的积极参加和对活动各个方面给予的支持和理解。也感谢现场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有了大家的支持和理解,相信我们会将这项微尺度的传统体育活动会越办越好。也期待明年我们的羽毛球再次起飞!
(微尺度研究生会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