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委员补选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02 08:19:2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4年3月25日下午,微尺度团委委员补选大会在物质科研B楼15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微尺度团委书记程霄主持。微尺度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和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微尺度党委副书记孙梅列席指导。


1.jpg


  程霄老师介绍,本届团委委员会成立于2021年10月,但由于几位委员毕业的原因,为了保证工作的有序开展,经团委会研究,在广泛征求各团支部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充分酝酿、推荐提名,召开本次补选大会。


2.jpg


  微尺度团委副书记孟祥森代表离任委员发言,他总结了团日活动的开展、“二课”,“智慧团建”建设以及推优入党等基本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的系列学术和文体活动。他对微尺度团委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新委员的加入将微尺度的团学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随后进行正式选举。会上,分别介绍了6名提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团学工作经历,大会依次通过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委员补选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原则及差额选举要求,经过现场代表无记名投票,陈伊诺、杨利平、吴东洋、朱江晨4位同志当选团委委员。


  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建功立业》,该影片以中国共产党员为主角,展现普通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努力和奉献,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大家传递了正能量,不论岗位大小,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共同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最后,党委副书记孙梅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对过去微尺度团委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微尺度团委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身作则,发挥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创造力。


  本次会上,同时召开了2023-2024学年分团委、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团委书记程霄对3月份支部团学工作重点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4.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