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23级硕士博士一班举办“浓情中秋,欢聚一堂”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9-26 08:16:1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微尺度2023级硕士博士一班团支部于9月24日开展了“浓情中秋,欢聚一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是制作月饼。同学们从冰皮预拌粉开始,自己和面、加馅、装模,最后制作成了美味的冰皮月饼。这个过程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劳动体验活动的有趣,也是一个促进大家交流的良好契机。让大家逐步打开话题,慢慢地熟悉了起来。


1.jpg


2.jpg


  活动第二部分是做兼具团队性和趣味性的小游戏。这些游戏不仅需要队员有足够强的记忆力和反应力,还需要团队紧密协作才能获得胜利。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节日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使得同学之间更加团结友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