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22级硕士博士2班顺利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主题班会及团日活动

时间:2023-10-07 10:33:4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共庆新学期新征程,喜迎双节的到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2级硕士博士2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二教2103教室于9月27日下午14:30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及团日活动。


  会议首先进行了过去一年班委成员工作的陈述,以及班级数据的相关介绍。总结了过去的学期开展了参观校史馆,“蜗壳工坊”系列活动,学习雷锋团日游等班级活动。


1.jpg


  紧接着,由班委安全委员陈帅进行了安全教育主题的相关介绍,主要包含了日常的实验室安全和假期安全事项的教育普及。


2.jpg


  然后,由班级团支书朱江晨主讲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涵盖了过去十一年来共青团工作成果的总结肯定,也介绍了未来共青团的工作主题与方向。


3.jpg


  班长吴东洋组织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核心思想,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最后,由班主任张凤老师进行本次班会的总结,以及全体参与同学进行合照留念。


4.jpg


5.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