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20级硕博2班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06 22:18:4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廉洁是一种高尚的品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廉洁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点。为了弘扬廉洁文化,加强廉洁教育,微尺度2020级硕博2班于2023年3月28日召开了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上,班主任耿志刚老师首先介绍了新加入班集体的同学,新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随后,耿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洁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重要精神,并分享了党委学工部主办的“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廉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活动精神并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在这一过程中对廉洁文化和廉洁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jpg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廖洁同志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强调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廉洁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并号召大家从我做起,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做新时代的廉洁人,为推进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力量。


2.jpg


  本次班会将政治理论学习有机融合到学生教育中,从多方位深入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汇聚青年力量,弘扬廉洁精神,为推动班级廉洁文化的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