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美丽邂逅子活动—缘梦研华·缘来是你

时间:2023-01-04 13:18:1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美丽邂逅子活动—缘梦研华·缘来是你”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联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及核科学技术学院、工程科学学院、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数学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科学岛分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共九个研究生院共同承办的活动。活动从十月中旬开始筹办,原计划于2022年11月6日在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和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后因疫情原因推迟至2022年12月4日;遗憾的是,由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活动最终未按原定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形式举行,改为在2022年12月8日至15日于东、西、中区分别设置“缘梦箱”,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


1.jpg


  原拟定将本次活动分为破冰区、游戏环节、浪漫舞会、蛋糕仪式四个部分,后因疫情改为以“缘梦箱”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大家可以将自己的心愿或自我介绍、恋爱观、联系方式等写在入场券上,放入对应性别的“缘梦箱”中,等待有缘人抽取,也可以在“缘梦箱”中抽取他人卡片、认识新朋友,让大家依然能够在这个冬日邂逅美好。天气寒冷,但依然无法磨灭大家的热情,大家三三两两地来到现场,认真写下自我介绍和自己的愿望,郑重地投入缘梦箱中,有的同学还会拍照留念。大家也都会在缘梦箱中抽取他人的卡片,紧张又期待着认识新的朋友。


2.jpg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能够在繁重忙碌的科研生活之外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再次为本次活动未能如期举行感到遗憾,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冬日邂逅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各院系研究生会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大家服务,继续紧扣“立足青年需求,助力青年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回应学生关切,着重解决研究生群体的根本需要和普遍困难,做好同学们青春路上的同行者。期待下次与大家更好的重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