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21级1班、2班和3班召开资助主题线上班会

时间:2022-09-21 17:40:4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9月定为资助政策宣传月。9月15日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微尺度2021级专职辅导员金顺玉为微尺度2021级师生作了我校学生资助政策相关的介绍,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计83位师生参加。


  金顺玉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奖、助、贷、勤、补、减、援”资助体系,并针对研究生作了关于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的详细政策宣讲。此外,也向大家介绍了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和毕业生基层就业资助。对政策说明之后,金顺玉又对申请资助时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举例说明,以便大家在今后申请资助时能够更加顺利。


  通过本次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政府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让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不断扩大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助力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1c04215c-a0a3-44b7-9482-af26d6ba555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