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9级1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庆端午活动

时间:2022-06-08 22:47:0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6月1日晚6点10分,微尺度2019级1班在二教2202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庆端午活动。


  主题活动之前,班级进行了推优入党大会,大会严格按照清点人数、介绍推优候选人、民主评议的过程进行。刘天奇、傅三原、乔弘毅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入党动机阐述。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到场的25位同学全部投赞成票,赞成人数超过了应到会有表决权团员的半数以上。


  活动第二项是诚信教育。学党史、育诚信,班主任金顺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中的诚信故事——《一张红军借条见证红色传承》和《红四军大柏地借粮》,强调诚信品格的重要性同时也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历史。


7e0d7abd-46c5-4cea-a4ac-780de26d4dd2.jpg


  最后,班级举行了庆端午茶话会活动,交流近期科研和生活的点滴,互相鼓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