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第一届“瀚海杯”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25 12:51:5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增进各院系师生之间的情谊,提升大家的身心健康,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第一届“瀚海杯”趣味运动会于2022年4月17日在东区操场顺利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和管理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由以上各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运动会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项目活动,融合了体育、娱乐、智力,既有挑战性,又有趣味性,共吸引了37支师生队伍将近150人参加,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运动热情与活动激情。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来到各个游戏区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摸石头过河项目中,队员们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考验平衡感和技巧性。夹乒乓球项目中,参赛队员采取依次接力的方式,用筷子夹起乒乓球,从前一个盆移到下一个盆中,筷子的熟练使用为此项目大大加分。穿呼啦圈项目中,每名队员在不松手的前提下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考验整个队伍的身体协调和配合。轨道传球项目中,团队成员手拉细线,使网球在形成的轨道中安全达到终点,这是此次运动会最难的一个项目,也是最能体现团队合作默契程度的一个项目,参赛队伍中最快的用时20秒左右,最慢的用时两分钟。反向接力项目中,参赛队伍背朝终点进行反向接力跑,一次次接力棒的传递,将队员们的默契度和速度展现得淋漓尽致。盲人推车项目中,每组一人坐在拖车上,另一人戴上眼罩,一人指挥,一人出力,考验的是两人的积极配合。沙包大战项目中,两个队伍轮流攻守,角逐激烈。整个操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1.jpg


  经过一下午紧张又有趣的比赛,第一届“瀚海杯”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最终女生向前冲队,磕盐小分队,好队友队荣获一等奖。超级无敌队,Sig博队,星光派队,随机分配队,不知道叫什么队,腰间盘突出队喜提二等奖。汉高组队,小虎队,琪琪说的都队,YY DS队,石楠花真香队,铜陶碗装贝队,yesmola队,达咩队,interesting队获得了三等奖。项目组成员为他们颁奖,大家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回忆。


2.jpg


  本次“瀚海杯”趣味运动会是第一次由五院联办的大型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来到操场感受运动的乐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认识、了解与交流,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与凝聚力,体现了我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