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青年大学习”总结表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1-18 20:56:1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提高支部同学学习“青年大学习”的热情,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1级研究生二班于2022年1月16日开展“青年大学习”总结表彰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大学习”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广大青年参与,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的行动。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是广大青年托举梦想、成就梦想的“奠基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必须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如果不能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就无法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为鼓励同学们认真落实对“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班委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分别为有科大logo的笔记本、小牛、帆布袋和钢笔。以学习观看总期数为标准,采取现场表彰、签到领取奖品的形式对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奖励。


12.jpg


3.jpg


  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4.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