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7级1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17 16:40:1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了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庆贺,近日,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研究中心团委和微尺度2017级1班团支部共同组织的“微尺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微尺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同学们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供平台,促进班级学子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网上竞答来开展,设有多道党史相关考题,全程计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进行排名比拼,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本班同学踊跃在线答题,各显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闻哲同学凭借自己扎实的党史基础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宋世明、蔡彦博等多位同学表现优异,取得二等奖,莫若阳、林宸等多位同学也表现很好,取得了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记忆和理解,激发学习热情。党史学习教育是本年度重要的工作,本团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继续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细落实。


1.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