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熟知党史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暨微尺度2020级1班团支部“对标定级”

时间:2021-12-10 21:34:4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班级共青团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2021年12月09日晚上18:0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微尺度2020级1班团支部开展“熟知党史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暨微尺度2020级1班团支部“对标定级”团日活动。


1.jpg


  首先,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来进行线上党史知识竞赛答题,共有50道选择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七大、中共八大、第十一届三中全会等相关知识,同学们抱着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知识竞赛中。


2.jpg


  接下来,为了推动支部加强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彰显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团支部书记首先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班委以及其他团员也进行了总结,最后完成了2020级1班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3.jpg


  接下来,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相关知识,大家深刻意识到,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了根本社会条件。最后,团支部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4.jpg


  至此,“熟知党史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党史知识竞赛暨微尺度2020级1班团支部“对标定级”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