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上海研究生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15 16:19:5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3日至2021年12月13日,微尺度上海研究生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史,牢记使命”的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活动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竞赛,形成了浓烈的学习党史的氛围和广泛的讨论,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荣传统。


  活动的主要形式是线上知识竞赛,回顾了建党百年历史、党的奋斗与成就。通过本次以赛促学,使我们更深入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也将会以实际行动将所学所悟应用到实际生活中,从我做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