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第一届Keyan奇妙旅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12-30 17:43:0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18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管理学院团委、工程科学学院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团委主办,以上各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Keyan奇妙旅活动在中区综合馆羽毛球场顺利举办。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了以“博弈”为主题的游戏活动中,在学习和科研之余,感受游戏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场内游戏共有104名学生玩家参与,他们分别来自中科大不同的院系,不仅囊括了本科生,更是覆盖了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1.jpg


  赛前准备


  比赛之前,各个学院的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布置,大家明确各自的分工,工作有条不紊,备足了比赛物资,熟悉了游戏流程。大家也都积极地参与讨论比赛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比赛流程的推进。


2.jpg


  正式游戏环节


  随着主持人对规则的讲述,六轮紧张刺激的博弈类竞技游戏一触即发,同学们跃跃欲试,也为每一轮游戏的胜利而欢呼,在博弈游戏中面对脑力和体力的考验,也享受对决与合作的乐趣。本次活动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欢乐,更让大家在一轮轮的游戏中实践博弈理论,感受面临囚徒困境时的惊险,还能结识很多朋友。


3.jpg


  比赛结束颁奖环节


  游戏结束后,我们邀请到了华为合肥总部的负责人为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同学颁奖。其中,来自管理学院的周国庆同学取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并获得了由华为提供的丰厚奖品。此外,张斯文,郭绍雄同学分别取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4.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