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2-20 16:08:3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1级研究生二班于2021年12月8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大会之初,全体同学在线上积极完成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计50道选择题。接着,我们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崔昕晖、康荣、李慧蓉、周晋等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其中,李慧蓉同学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的学习,我们进一步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是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我们要更加积极响应党的政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建设祖国做贡献,成为实现党的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


1.jpg


2.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