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8级2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17 15:59:3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同学们在前一阶段党史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论和政策的认识,12月6日中午,微尺度2018级2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在中校区青年之家大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史知识竞赛。


12.jpg


  现场,支部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随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明使命,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表达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和学习态度实现个人提升,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个人力量的决心。


  本次微尺度党史知识竞赛内容由必答单选构成,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内容。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全面学习党史为起点,引导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在轻松愉快、生动活泼的氛围中,丰富了党史知识储备,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内生动力,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