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中国科大2021美丽邂逅子活动--缘梦研华·遇见你顺利举办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等联合七个研究生学院线下交友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10 11:07:0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扩大研究生社交范围,增进学生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联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及核科学技术学院、工程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七个研究生会于11月7日在西区活动中心开展“美丽邂逅--缘梦研华·遇见你”主题交友活动,全校四百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美丽邂逅子活动设有分享区、游戏区、舞会区、桌游区。晚上七点,随着会场播放暖场音乐和视频,观众凭入场券领取伴手礼进入会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活动分享区,随后男女生同学共分成三队,由月老进行配对并领取通关卡,合影留念。


12.jpg


  已配对的同学携带通关卡进入游戏区,游戏区共分为情侣扑克、气球顶顶顶、快乐抱抱爆、“绑的就是你”、心有灵犀一点通、相由心“画”、携手并进七个游戏。无论是初次相识的陌生同学还是相伴已久的情侣都可以通过七个有趣的游戏增加熟悉感与亲密感,现场气氛欢乐轻松,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


3456.jpg


  20点,主持人宣布游戏结束,开始第一轮抽三等奖,由一对cp获得情侣款泰迪熊一对。随后主持人宣布舞会开始,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歌唱表演和舞蹈节目,随着节目的进行,现场气氛被调动起来。


78.jpg


  20点50分,主持人给蛋糕仪式造势,进行第二轮抽奖,二等奖和一等奖各一份,公布游戏抽奖结果。


910.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观众排好队,有序分蛋糕。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观众有序退场。


  通过开展此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还可以扩大研究生社交范围,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增进学生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为美好的青春科研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