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无“羽”伦比八院联合争霸赛——微尺度初赛暨八院联合羽毛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1 07:53:0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了迎合广大同学对羽毛球的热情与兴趣,同时丰富我校的校园活动,我校将迎来无“羽”伦比 — 八院联合羽毛球争霸赛,此次比赛是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工程科学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团委、物理学院团委、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委、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及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由以上八个院系研究生会联合承办。


  2021年10月13日,无“羽”伦比八院联合争霸赛——微尺度羽毛球初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羽毛球馆正式开赛,比赛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主办、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承办,本次比赛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二、安全第三”的原则,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参赛选手含微尺度师生共计52名,此次比赛将为八院联赛的决赛环节输运来自微尺度的相关项目选手。


1.jpg


  2021年10月13日下午17:40,所有参赛选手陆续到场,身着为本次羽毛球赛设计订制的比赛服,完成签到、合影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在选手比赛过程的安全方面,在赛前,工作人员为每位参赛的老师和同学都购买了保险。


23.jpg


  热身后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羽毛球馆的五个场地中,活动的精彩部分由此展开——比赛开始。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2021年10月13日晚上22:00,比赛结束,经过角逐,以下单打和双打选手将进入接下来的联赛决赛环节,以微尺度选手的身份在八院中展现风采。


项目名单
男单陈景豪、汪沛辰、嵇徐彪、贾翔宇
女单王庆、赵梓烨、叶加加、沈亦青
男双熊源章、胡忠辉
汪子人、贺煜程
女双韩佳、陈燕
陶许应楠、冯艳
混双刘敏璇、安栋
周涛、邵李慧


/uploads/image/2021/10/21/235d9a148449665d50654e2b1de89f06.jpg


  场中选手,既有教师,又有学生;既吸纳了相对专业的羽毛球队员,又不乏羽毛球爱好者,增进了朋友间的情谊,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球友之间的交流。


  2021年10月16日、17日,微尺度初赛晋级的选手,参加了无“羽”伦比八院联合争霸赛决赛,在此次比赛中,微尺度韩佳、陈燕同学在八院联合争霸赛女子双打中获得季军


56.jpg


  最后,感谢团委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指导,感谢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感谢所有参赛师生的热情与合作。至此,无“羽”伦比八院联合争霸赛——微尺度初赛暨八院联合羽毛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