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共度中秋佳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15:51:1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9月21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1级研究生二班开展了“共度中秋佳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1.jpg


  活动采用线下交流、手工分享、猜字谜等传统艺术形式,帮助新入学的研究生同学融入集体,感悟传统文化,传递浓浓乡情。游戏设置三个小组,获胜的小组有奖品鼓励;未获胜小组则要共同演唱校歌或团歌。


23.jpg


  主题词语拓展接龙、解手链、你画我猜等游戏增进了新同学们间的交流和认识,有利于团队协作和班级建设;猜灯谜、剪纸等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了解中秋佳节的热情,有利于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感受文化魅力。


4567.jpg


  中秋年年有,难忘岁岁留。活动最后,为每位同学发放了月饼及奖品,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8.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