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9级1班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8 11:40:5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为了提醒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己和接纳自我,促进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微尺度2019级1班于5月27日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心理委员黄成园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心灵捕手》。影片讲述了一个名为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联系当下生活学习工作中的问题,就影片中的感人情节和男主人公的心结是怎么一点一点地打开的展开讨论。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关注了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


0123.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