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2017级微尺度2班举办“共建文明宿舍,争创整洁实验室”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1 12:5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勤奋劳动,艰苦奋斗是我国的光荣传统。在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之际,2017级微尺度2班于2021年5月7日至5月10日举办了主题为“共建文明宿舍,争创整洁实验室”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辛勤劳动,保持身边生活工作环境清洁的意识。活动内容包括清洁保持宿舍卫生,整理摆放宿舍物品,维护实验室清洁卫生,清洁实验室垃圾,遵守实验室规定,排查实验室设施器材安全隐患。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清洁活动中,把宿舍和实验室都认真的打扫了一遍,虽然最近天气变热,同学们流下了很多汗水,但都表示很开心也很幸运可以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uploads/image/2021/05/11/16157b73a9a1a1e019542e9a16e73aa1.jpg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没想到自己的宿舍和实验室也可以如此整洁,以后会经常打扫保持宿舍和实验室卫生,有了清洁的科研和生活环境,科研学习才能更加积极,心情也会变好。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宿舍和实验室在同学们的辛勤打扫下瞬间焕然一新,同学们也会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科研学习和生活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