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之五四特别活动——微尺度2019级1班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27 09:16:3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五四精神代代相传,激励广大青年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凝聚强大青春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微尺度2019级1班团支部于2021年4月26日中午12点45在东区物质科研B楼1004,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之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微尺度团委书记、班主任金顺玉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科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讲话。尽管部分学生在2016年时还没有入学科大,但是通过金顺玉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大学子的期望和嘱托:要在开放中不断创新,要增强文化自信,要踏踏实实做事做人。接下来大家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时对青年人的嘱托,“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至此,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之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uploads/image/2021/05/06/792fa6e480da66e6b7586e8df07a4ee5.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