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2019级1班关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主题班会

时间:2021-01-04 08:04:3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2月30日,2019级微尺度硕士博士一班开展了关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主题班会,本部和上海研究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此次班会。


  首先班主任金顺玉老师就此项法规的重要性和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之后,班长胡昕和团支书张瑾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逐章学习,并对和学校和学生可能相关的条款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通过此次班会学习,大家对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反恐意识和反恐能力。


/uploads/image/2021/01/15/e4b5b9fc68bf1b2b32af1ce036000337.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