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2020“美丽邂逅”之“缘梦研华·在一起”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16 18:34:1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7日晚19:0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美丽邂逅”之“缘梦研华·在一起”交友活动在我校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以及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吸引了数百名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划分为四大场次,分别是入场区、分享区、游戏区、舞会区。入场区设置在西区活动中心的第二层,楼层台阶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灯光璀璨,花环锦簇,营造着活泼愉悦的活动气氛。入场区排起长队的同学们接受检票以及体温测试后,都可以领取到精美的糖果伴手礼并正式步入活动会场。


/uploads/image/2020/11/16/3bfc2366d26380841d6525f62335c8cc.jpg


  “分享区”环节中,十余名同学在规定区域中坐下,面对面进行交流。柔和的灯光,温馨的布置,桌上的零食糖果,互动的小游戏,扮演月老、巫师的工作人员,每一个小细节都是为了让同学们的交流更加舒心,更加流畅。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参与的同学互聊喜乐见闻,认真倾听对方的话语,更好地增加彼此的了解与认识,最终寻觅到今晚的心动搭档。


/uploads/image/2020/11/16/4fd170821654eeffa6f65f7a89665879.jpg


  相互配合才能擦出火花,协作闯关方可赢得胜利。游戏互动区设置了“爱的抱抱”、“环环相扣”、“陪你逛园”等6大主题游戏,嘉宾们通过团队协作获取通关对应颜色贴纸,可兑换指定奖品。另外,凭借努力集齐6个游戏环节的贴纸,便可获得免费电影票的抽奖资格。人流涌动,欢腾的笑声充满着游戏区的每一个角落,原本陌生、拘束的青年男女,逐渐走近彼此,纷纷熟识热络起来,现场热闹非凡!


/uploads/image/2020/11/16/7ae85647fa1e997ea97fe60b211c72c8.jpg


  中场抽奖环节之后,活动迎来了最疯狂的互动环节:假面舞会!现场更换了极具动感的背景光效,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盛装打扮的工作人员聚集在大厅中央,邀请同学们加入这场集体舞蹈。大家渐渐地放下了刚开始的陌生拘谨,开始手拉着手大方地舞动起来。舞池律动,青春洋溢,现场的氛围再一次进入高潮。


/uploads/image/2020/11/16/7c6ea937ba301923301d73e7f6a9f50a.jpg


  舞会尽兴之余,我们为现场的同学分发了美味的蛋糕。之后,舞台上陆续上演着精彩绝伦的节目,有潇洒帅气的动感舞蹈,有深情优美的歌曲演唱,这些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引起了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最后,我们抽取了活动终极大奖,更是让大家热情高涨!


/uploads/image/2020/11/16/ab2b0141a1fb9b8c77240459b2a281de.jpg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为同学们搭建了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扩大了交友圈,也提升了归属感,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为美好的青春科研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活动的每个部分都受到了广大男女同学的欢迎,相信他(她)们已邂逅美丽,并留下了美好回忆。最后,2020美丽邂逅之“缘梦研华·在一起”交友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中华丽谢幕。


/uploads/image/2020/11/16/2713c82fd19af729d762d253edf2fe5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