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7级硕士博士1班举行“珍爱生命,关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19-06-28 10:24:1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倡议,5月29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7级硕士博士1班在理化大楼4001会议室开展了题为“珍爱生命,关注心理健康”的主题班会。


/uploads/image/2019/06/28/355d264623a674404806b6481eeca3e0.jpg


  本次主题班会由心理委员穆海门同学主持,各班委协同组织,共有30名同学参加,班主任李明老师参与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共有四个环节,首先班主任老师做了开场发言,随后心理委员上台做了关于心理健康与疾病的报告,然后是集体讨论环节,大家讨论了“抑郁症病情是否属于个人隐私?”,“发现身边的人得了抑郁症你该怎么做?”等等问题,最后主持人进行发言总结。


  班会上同学们全程积极参与,在讨论环节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本次主题班会使得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以及对心理疾病的认识,学到了一些应对心理健康突发问题的方法,班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