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8级研究生2班植物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9 07:59:2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9年3月31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8级研究生2班举行了植物园素质拓展活动。鉴于入校以来学习、科研压力较重,班级同学之间缺乏联系与沟通。因此,在班主任王秀霞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班委会组织了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熟悉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科研生活之余,走出实验室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活力。这也是一个加强班级凝聚力的好机会。


  当天9点,同学们在科大东区西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合肥植物园。在去往植物园的路上,同学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这都是难得的休息时间。同学们也趁着这次机会与不熟悉的同学多多交流。


  到达目的地植物园后,同学们看到春日里充满活力的风光,心中的喜悦洋溢在脸上,大家快步走到园区,想早一份体验春天的活力。


  同学们在植物园内随意地散步,对照着园区内的科普板辨认着园区内的树木、花卉,认真地学习着科研以外的知识。临近中午,大家稍觉疲惫,于是大家找到了一块草地,开始了午餐。


/uploads/image/2019/04/19/e2e2eabb29b3f05382e6643990fe7d8f.jpg


  饭后,同学们进行了各种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更紧密了。下午五点,全体人员乘车回到科大,本次植物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uploads/image/2019/04/19/68902f18ab43ea348dcd2c320edd5031.jpg


/uploads/image/2019/04/19/959f6250e903e0b2fbc27e1fad1fad6e.jpg


  通过此次的春游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班级凝聚力也得以提升。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充分放松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科研生活上勇攀高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