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彭新华教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19-03-08 12:40:2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3月6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大会对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进行了表彰。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彭新华教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uploads/image/2019/03/09/17acb79b0d76041898aae790f19f8c31.jpg


  彭新华教授是我国量子物理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曾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青年五四奖章”、“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等多项荣誉,2016年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项目,2017年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在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巾帼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