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著名生物学家饶毅教授参观我国家实验室

时间:2006-06-26 01:25: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6月24日, 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神经科教授、神经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中科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共同主任、著名生物学家饶毅教授在国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建国院士陪同下参观我国家实验室。饶毅一行先后参观了分子反应动力学实验室,中科大-新科隆联合实验室、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实验室等,并与科研人员展开热烈的探讨。
  国家实验室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研究部执行主任牛立文教授陪同参观。







 
  饶毅,生物学家、神经和胚胎发育专家。现任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神经科教授、神经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中国科学院上海交叉学科研究中心共同主任;并出任美国《神经科学杂志》和《发育脑研究》、日本《神经科学研究》、瑞士《神经信号》、中国《科学通报》等8个科学杂志的编委;参与创建了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并兼任副所长,兼任中科院自然科学研究所科学史专业博士生导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