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华南农业大学测试中心考察团来理化分析实验室访问参观

时间:2007-10-30 08:58: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0月29日,华南农业大学测试中心杜志明主任率其各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国家实验室公共技术部理化分析实验室考察参观,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主任助理鲁非主持座谈会,国家实验室党总支书记李凡庆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鲁非首先对华南农业大学测试中心考察团前来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就我单位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我方与会老师就客人关心的问题,着力从新形势下高校测试中心的功能定位和管理机制,教研服务和社会服务,技术支撑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基础平台建设,大型仪器共享管理模式和措施,国家计量认证工作的规范管理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并与客人交流研讨。


 
  随后,华南农大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理化分析实验室各个机组,并与工作人员从技术层面展开了进一步交流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