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来我国家实验室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07-10-30 08:57: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0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家洋院士在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副局长苏荣辉等人的陪同下,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视察并指导工作。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侯建国院士向李家洋副院长简要汇报了实验室在承担国家任务、创新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运行机制、创新文化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果。李家洋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筹建期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者一起研讨,勉励实验室为国为民多出成果多做贡献。










 
  李家洋副院长还在侯建国院士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家实验室中科大-新科隆实验室、冷原子痕量检测实验室、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并与他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