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日中科学技术交流协会Yamawaki Michio副理事长一行访问我室

时间:2007-10-23 08:46: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0月22日下午,日本日中科学技术交流协会副理事长Yamawaki Michio率其海外电力调查会会长Enomoto Toshiaki等部门负责人和研究人员组成的上海•合肥原子能科学行业交流团一行13人,在我校工程学院杨杰教授等陪同下来我室访问参观。










 
  交流团成员首先听取了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实验室的冷原子痕量检测实验室、中科大-新科隆联合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实验室等,听取了相关实验室科研人员的介绍和汇报,并与他们展开较为深入的友好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