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科技部重大专题调研组李普副司长一行来我国家实验室调研

时间:2007-10-16 08:42: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10月15日下午,科技部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李普副司长率政策处赵慧君副处长等科技部重大专题调研组一行6人,在合肥市副市长江明、安徽省科技厅张玉华处长、我校科技处处长朱长飞、科技实业总公司副总裁王兵等的陪同下来我室调研并指导工作。














 
  李普副司长首先听取了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建设概况、目标定位、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最新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他对实验室在资源整合、团队建设、人才培养、运行与管理机制、创新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李普副司长一行还参观了国家实验室的中科大-新科隆联合实验室、冷原子痕量检测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实验室、激光化学反应实验室和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实验室,听取了相关实验室科研人员的介绍和汇报,并与他们展开热烈的探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