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一行来我室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07-06-18 05:54: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6月17日上午,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一行在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田唯谦、副秘书长余焰炉,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副厅长张国栋、罗宏,合肥市政府副市长江明等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我国家实验室,充分肯定了中国科大和微尺度国家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校领导朱清时校长、侯建国常务副校长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朱清时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科技大学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全院办校、所系结合”和“质量优异、特色鲜明、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的办学方针,坚持教育与科研、培养人才与科学研究相结合,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产生了一批原创性的科学研究成果,培养出一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优秀人才。常务副校长侯建国院士代表学校向李学勇书记一行介绍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建背景、组织结构、队伍建设、最新研究成果和建设目标等。




 
  李学勇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国家实验室量子物理与量子信息实验室、中科大-新科隆实验室、分子光谱学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随同李学勇来我室检查指导工作的科技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还有:办公厅主任李朝晨、政体司副司长胡志坚、基础司副司长叶玉江、高新司副司长张志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