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科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来我室视察

时间:2007-03-01 04:50:0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http://www.hfnl.ustc.edu.cn

  2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来我室视察指导工作。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司长许勤、副司长刘艳荣,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志刚,院办公厅副主任汪克强,基础科学局原局长金铎、副局长黄勇,我校领导郭传杰、朱清时、许武、侯建国、李国栋、李定、王东进、鹿明,校长助理尹登泽,以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等陪同视察。

  白春礼、张晓强一行参观了量子信息与量子物理实验室,听取了杨涛教授的简要介绍,参观了有关实验装置,仔细询问了实验装置的运行情况、科研实用化程度、自由空间通讯情况等,对实验室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相关文章